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雋品建築


雋品建築       https://www.junpin.com.tw/






北市全方位建商「雋品建築」醞釀十年 植物園案獲米蘭設計大獎 329檔期醞釀進場 | 中央社訊息平台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14 10:13:15)

植物園佔地約8公傾,伴隨台北人走過125年,囊括超過2,000種植物。

「雋品建築」於今年329檔期首發指標案,位於台北市植物園旁精華地段推出地標豪邸,基地位於中正區南海路口、三元街,距興建中的捷運植物園站不到200米,規劃地下5樓、地上20樓在地稀有SRC鋼骨建築,規劃2~4房,屬於國語實小、建國中學明星學區;配有市中心罕見的全平面車位,顯見由建築師出身的簡順章董事長精準規劃功力。

綜觀國際視野綜策劃植物園案,以建築外觀與公設空間規劃獲米蘭設計大獎推薦:「尊重都市既存結構,融入週遭環境,呈現地段特有的人文價值,透過自然光影述說空間的層次與故事,形塑一處濾除塵囂的居所」。

雋品建築榮獲BETTER FUTURE全球城市獎,左起:總經理廖志浩、董事長簡順章、主持建築師吳梵煒、設計總監楊量光。

雋品建築成立十年,從台北市捷運萬大線顧問案到居住空間設計,經手超過600件個案,建築師背景的簡順章董事長常在洽談當下,隨即攤開草圖討論設計、修正,深獲地主信任,進而在短時間內完成大型開發商都無法成功整合的艱鉅任務。「每塊地、每個機會對我們來說,都期待實現我們認為好的『建築』型態,好的『建築』樣貌,那是我們想追求的。」簡順章董事長表示。

「植物園案」擁有綠建築、智慧建築與無障礙標章,耐震達6級的結構耐震標章,配備頂級高端建材,並邀請豪宅御用團隊共同打造,包括日籍顧問田中純夫、袁宗南照明設計、築遠工程張盈智、楊豪琳公設設計等,從建築外牆材料、防水隔熱石材裝修等細節皆創在地指標,以及YKK氣密窗、億級豪宅頂規義大利進口廚具等軟裝配件,不惜造價成本也要將雋品建築首發代表作做到最好。

「工程、美學是我們的基礎,進而來到建築,從各面向的觀點,不斷地檢視、不斷地討論,對我來說,這本來就該做到」簡董事長說道,雋品從建築師與室內設計起家,團隊擁有建築專業核心背景,含括建設開發、工程營造、建築設計、室內裝修等完整組織編制,對於建築的軟硬體規劃皆相當熟悉。

除了中正區植物園預售案,雋品建築將持續深耕大台北地區,開發區域核心地段,在正天母天玉街推出精品指標案,預計年底取得使照,於明年Q1銷售,預料也將在天母市場掀起話題。

展望未來發展,雋品建築董事長簡順章建築師說:「雋品的每一棟建築樣貌會有一個核心價值與質感,那個質感就是我們認為『雋永的作品』,我非常很期待住在自己蓋的房子裡。」

雋品建築植物園案籌備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92-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