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彰化縣】文化資產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文化網>文化資產

彰化縣文化局> https://www.bocach.gov.tw/












2017-04-10

彰化縣文化資產極為豐富,想進一步認識古蹟、歷史建築的建築特色嗎?彰化縣文化局特別以地形圖成果套疊整合google地圖,建置基本圖資,只要一機在手進入本局網頁,就可以輕鬆地獲取你想要知道的文化資產資訊!

彰化縣為文化大縣,境內文化資產數量眾多,為使民眾更加瞭解本縣各文化資產,文化局完成了文化資產圖資查詢網頁,這些文化資產點位在何處、要如何抵達,以及其歷史變遷、建築樣式,都可在查詢網頁一窺面貌。民眾可透過關鍵字或資產類別,查詢古蹟與歷史建築基本簡介、坐落定位、使用分區及地號資料等相關訊息,期藉由提供本網頁查詢與瀏覽,達到文化資產推廣及教育的功能。請由彰化縣文化局官網-熱門主題-古蹟活化-文化資產圖資查詢網頁查詢(網址:http://210.69.54.57/chcgCul/Culture/Default.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