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臺北市】市定古蹟北投溫泉浴場〔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    https://hotspringmuseum.taipei/

北投溫泉博物館 Beitou Hot Spring Museum | Facebook


 

「2023北投納涼祭」延續百年前台日混血的溫泉遊園地源起,以台式復古搭配日本經典,特調出屬於夏日北投的人文情調。內容包含以捲兔的北投納涼攻略為出發的大浴池藝術裝置及夏日特展,並搭配充滿台日風味的北投味遊戲、藝術匯演、納涼攻略走讀、納涼手作、納涼閒談、夏日打卡藝術裝置及景點館舍串連活動等,演譯出屬於現代的北投納涼祭,打造當代的納涼盛典場景。

2022北投納涼季|涼伴北投


延續百年前北投公共浴場於夏季開幕,匯聚開展溫泉鄉夏日休閒納涼盛會的源起,本次活動透過北投味趣味團康、納涼券、戶外市集、藝術匯演、涼伴一夏北投湯樂園走讀、納涼手作、主題講座、夏日打卡藝術裝置及景點館舍串連活動,將獨一無二的北投味及在地參與豐富呈現。

2022北投納涼祭活動官網及電子版摺頁下載:https://reurl.cc/d2YOZq


北投溫泉博物館 - 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