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20畢業展專區



 一些整理 網站、資源、工具、心得分享  https://junlearning.com/




*新一代設計展


2020-03-09

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原定今(109)年522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行的「202039屆新一代設計展」,將改採線上展覽方式辦理。但為持續鼓勵學生創作,表揚優良學生作品,搭配新一代設計展辦理的「金點新秀設計獎」,同步採線上評選、寄送實物等方式進行,學生無須親自出席,而獲獎學生,將給予獎狀或獎金,歡迎參加本屆設計展的學生踴躍角逐參賽。

「新一代設計展」為全球規模最大之設計人才與創意展覽之交流平台,由經濟部及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執行,自71年創辦迄今已經歷39年,是台灣設計界學子展現學習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企業發掘優秀設計人才、促進產學交流的平台。今年度計6414612,000多名學生報名參展,惟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經調查參展學校意向後,決定取消今年實體展覽,改以線上展覽方式呈現。

每年搭配「新一代設計展」舉辦的「金點新秀設計獎」,對獲獎學生就業及深造均有加分效果,為持續鼓勵學生創作,今年度評選方式也將改以線上報名、線上評選方式進行,若入圍作品屬實物性質,學生可寄送作品供委員評選,無須到場解說。對於獲獎學生,本部將透過學校轉交獎狀或獎金,將不另舉辦頒獎典禮。更多詳細辦法,請至下列網站查詢:「新一代設計展」官網(www.yodex.com.tw)、「金點新秀設計獎」(www.goldenpin.org.tw)。



*松山文創學園祭


2020 松山文創學園祭 正式開放申請





「2020 松山文創學園祭」入選名單如下,共18所校系:
  1. 中原大學建築系
  2.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3.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4. 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
  5.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6.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7. 國立台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
  8.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設計系
  9.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
  10.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學系
  11.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
  12.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13.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建築系
  14.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
  15. 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
  16.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17.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事業學系
  18. 銘傳大學建築學系

*華山畢業季




A+創意季




*青春設計節





*新北市文化局




「ARCH ECHO」 — 成大建築學系 M.Arch II 第五屆設計研究成果展





日期:2020 / 01 / 04 (六) - 01 / 08 (三)
地點:水色藝術工坊 Mizuiro Workshop,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29巷3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