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臺南市】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隆田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https://chacha.tainan.gov.tw/


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 Facebook


隆田CHA 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1/15 盛大開園

活動日期

2022/1/15 上午 09:00:00~2022/1/16 下午 05:00:00

活動介紹

由臺南歷史建築群打造出全新的「隆田Cha 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完工,保存了「四鐵共構」的產業遺跡及7棟歷史建築倉庫群,同時擁有全臺最大「嘉南大圳」主題式沉浸劇場、公共藝術及最專業的考古中心,1月15日(六)正式開幕,開幕首二日免收門票,Chacha同時代表希望民眾Come Here Again的意涵。

為慶祝開園,準備豐富的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除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屋頂環遊世界」外,15、16日更邀集近50家市集攤外共襄盛舉。園區分為三大展區,有以嘉南大圳工事畫為發想的沉浸式地景劇場、多媒體遊戲互動裝置,提供民眾探索歷史且兼具趣味性,此外,整合了原有的考古中心及文物典藏空間,戶外則有公共藝術作品,讓民眾寓教於樂之餘也能享受藝術氣息。

開園時間:9:00-17:00

開園活動

1/15(六)
10:10-10:40 開園啟用典禮

11:00-12:00 紙風車劇團-巫頂環遊世界

1/15-16(六-日)

10:00-17:00 市集與街頭藝人表演

活動地點

台南市官田區新生街43號


2022最值得期待 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1/15與您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