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實力建築 2023





實力文教機構  shi-li      https://shiliarchi.com/

2023 課程表

實力文教機構112年度建築師/建築公務高考月曆課程表】2023/10/19更新)

實力文教機構112年度都市計畫技師都計及景觀公務高考月曆課程表】2023/08/09更新)






也同時感謝教導我的恩師&曾經幫助帶隊的實力老師與工作夥伴 . 立案時間:1990年8月1日,已經歷完整的34年歲月,陪伴建築人、土木人、都市計畫人及想要入門的朋友:一起為建築師證照、土木技師證照、結構技師證照、都市計畫技師證照及邁入公務人員資格體系的甄選而奮鬥努力;實力學員遍及『產、官、學界』。我們持續努力中!最早期的互動輔導印象最深刻的是:借用台中建設公司的會議室,還有高雄長谷建設會議廳,台北「北平小米粥牛肉餡餅餐廳2樓」進行上課。期盼:2028年~2029年台北實力館前路大樓興建落成啟用典禮,邀請北、中、南的實力學員一起聚會餐敘。實力會優質傳承為創造培育更優質的人才而努力。

2023年7月12日于台北市館前路65號10樓






2023 實力開課平台 | 實力圖書出版企業有限公司    https://www.shilischool.com/





3/29 高雄慶功宴


111年高雄實力慶功晚宴出席參加的:共有6位新科土木技師謝金玲、陳思羽、胡必有、鄭宗棋、胡文獻、蔡文輝、及新科建築師李珮慈。土木及建築高考特考新科人員許孟翔、陳承志、游鎮瑞、謝宜呈、丘𣿰瑜、郭峰銓、陳延伶、李岡澤、蔡尚達、曾志豪、陳忠彥、董皓安、陳俊佑、蔡佳樵、徐鴻祺、劉俊良、施建州、林俊儒、鍾鎬宇、戴照明、劉冠甫、李禎綝、王紹偉、支嘉徽、簡梅玲、蔡祖恩、林呈聰、陳湘樺、吳秀婷、黃紹婷、李昀宸、鄭之浩。未到場以後再邀請用餐的還有建築師李昭毅。都市計畫技師郭乃誠、高普特考公務人員盧羽緹、林玉翔、吳秀婷、大家在用餐後合照紀念,林盈收老師、池體演老師祝福大家鵬程萬里!

2023年3月29日
于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漢神巨蛋漢來海港餐廳

3/23 台南慶功宴


111年台南實力慶功晚宴共有6位新科土木技師劉美岑、田鎮綱、黃致嘉、吳定遠、李思維、張維茗及新科結構技師顏妙臻。建築師林筱容。土木及建築高考特考新科人員黃意晴、鄭聖翰、沈崇誠、黃舜傑、趙鶴婷、曾士倫、李庭州、陳潔榆、吳宛霖。大家合照紀念,林盈收老師、郭文賓老師、陳禹秀老師與池老師祝福大家鵬程萬里!

2023年3月23日
于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漢來海港餐廳4樓

3/22 台中慶功宴


111年台中實力慶功晚宴共有2位新科都市計畫技師趙厚任、呂岱儒。19位新科建築師包括何若凡、王盈、方琳、張凱盛、蔡苑庭、張明弘、蔡垂耿、黃雅琪、宋瑜潔、何秉翰、吳宜洳、王瑋琪、王聘升、潘仲怡、張雅婷、楊琬蓉、陳韋哲、呂秉容、黃詩硯、及6位建築都市計畫高普特考 陳俊嘉、丁菁怡、陳大捷、許莓媚、劉昱緹、沈雨萱。大家合照紀念,池老師祝福大家鵬程萬里!

2023年3月22日
于台中市台灣大道3段251號大遠百:11樓饗食天堂餐廳


3/10 台北慶功宴


111年台北實力建築師高考、建築高普特考考、都市計畫技師高考、都市計畫高普特考新科人員慶功晚宴在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欣葉日式料理餐廳辦理慶功晚宴,感謝實力所有的建築及都市計畫師資群:共有楊武泰、溫聰閔、蔡逸泓、林鑑澄、郭文賓、王正源、黃孟偉、謝偉士、張中卓、陳瑞澧、許雄凱、王政弘、呂俐蓁、劉冠廷、謝翊凱15位老師參加,參加今天餐敘共有22位新科人員
包括新科建築師、新科都市計畫技師、新科公務人員高普特考人員:王子瑞、吳秩瑋、呂豐宇、林弼鴻、洪芝庭、張書郁、張睿宬、張瑾茹、許厚生、曾煥庭、黃柏銜、詹嘉禎、劉曉瞳、蘇建星、王紹偉、呂冠沂、張志源、朱庭慶、林湘穎、邱辰、柳為郡、楊昀儒⋯(因事無法參加新科人員可以另外安排在下次餐敘邀請參加或者3月22日參加台中場或3月29日參加高雄場)包括:方琳、何相儀、余玟萱、吳佩玲、吳松霖、李宗堂、李昭毅、李崇慶、邱郁芬、張卜元、張悅慈、張涵甯、張雅婷、莊閔超、莊澤光、陳品臻、陳政邦、陳萱閔、陳璟文、陸玥伶、曾尹芝、曾彥智、游竣惟、程韋慈、程詩恩、黃威智、黃泰閔、黃馨緯、楊子蘭、楊鎮宇、葉晴、蔡孟君、蔡苑庭、蔡承霖、鄭名宏、賴沛汶、賴良諭、謝念庭、簡慶聖、王靖雅、李柔穎、唐振翰、蔡欣儒、鄭瑞蘭、李婕妤、黃千倚、黃俊凱、林沂樺、林倩玉、洪茹薇、張家瑜、陳品瑜、陳柏霖、楊惟婷、謝佳芹)。祝福大家鵬程萬里,邁向錦繡前程!我們保持密切聯繫,有任何執行業務上的疑義與困難,請在加入的家族建築師群組上隨時反應連結。

2023年3月10日
于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
欣葉日式料理餐廳館前店







實力建築及都市計畫-台北班 | Facebook

實力建築及都市計畫 (中壢班) | Facebook

《策略合作。訊息聯播》 2020年11月14日。建築攝取網與實力建築策略合作啟動

TWARCHINDEX:【實力建築】傑出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