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紀事】資源連結。2022>第三季>8月

  

社群紀事資源連結 

2021年9月起,建築電子報取消《連結》專欄,改為即時登錄於本索引網頁

2023

1月。2月。3

4月。5月。6

7月。8月。9

10月。11月。12

2022

123

456

789

101112

2021



9

101112


網 際 博 覽|新 站 介 紹|資 源 連 結


國家考試及格證書服務網    https://mycert.exam.gov.tw/cer/apply/index

落實數位治理 考試院院長黃榮村發送第一批國家考試及格電子證書通知*考試院新聞0829

國家考試及格證書電子化分兩階段推動。目前為第一階段試行階段,從111年8月1日以後訓練期滿考試及格公務人員,或升官等訓練結訓之合格人員開始試行;第二階段為全面實施階段,自112年起,各種國家考試類別(包含高普初等考試及特種考試、專技人員考試、升等升資考試及訓練等),均以發給電子證書為原則。證書電子化的同時,紙本證書不再全面發放,惟及(合)格人員如有請領紙本證書需求,亦可繳納證書費後發給。

電子證書業報經財政部同意於112年7月前不收費。另外,以往發給的紙本及(合)格證書,如有遺失須申請補發證明書、或因工作上等需求須申請及格英文證明書的民眾,自即日起,也可以在考試院網站線上申請發給電子證明書,電子證明書的下載使用及驗證機制與電子證書完全相同。


𝗺𝗼𝗱𝗮 — 數位發展部 Ministry of Digital Affairs    https://moda.gov.tw/

數位發展部(Ministry of Digital Affairs)作為臺灣數位發展的「mòda(馬達)」,將連結「公民」與「技術」、提升「產業」及「安全」,實現智慧國家的願景,並以臺灣模式持續引領世界。

數位發展部標誌以「群眾・訊號・連結」的意涵出發,強調部門任務不僅關注數位技術發展,更擔任了資源媒合之角色,其中橫跨了經濟產業、資通安全、城鄉發展等領域。

從硬體平台到數位雲端,從開發端的編寫序列,再單元擴散至人民參與,標誌造型由幾何化的I/ O 線段所共構,透過具方向性的符號組成隱喻,詮釋部門實踐 Crowd to Cloud to Crowd 之系列進程;透過多領域合作,橋接數位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