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紀事】資源連結。2021>第四季>12月


社群紀事資源連結 

< 網 際 博 覽|新 站 介 紹|資 源 連 結 >

2021年9月起,建築電子報取消《連結》專欄,改為即時登錄於本索引網頁 

2023

1月。2月。3

4月。5月。6

7月。8月。9

10月。11月。12

2022

123

456

789

101112

2021



9

101112


網 際 博 覽|新 站 介 紹|資 源 連 結

110年12月


基隆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全新改版,基隆再進化!

https://www.klcg.gov.tw/tw/klcg1/3168-248829.html




雜學生活

雜學校 竹東 ZA SHARE - Zudon | Facebook

以「德、智、體、群、美」新五育為品牌核心內容,打造全台灣首座世界級的教育創新地標 。

ZAShare

ZA Share 2021 創新創意大會虛擬會展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展覽期間:1/22 (六) - 2/28 (一)(除夕休園)
展覽時間:9:00~17:00
展覽地點:屏東熱帶農業特色產業園區


臺北雙層餐車

臺北市雙層餐車首航! 觀傳局長化身導覽員介紹東區璀璨夜景


走靜貓空

貓空纜車換纜順利完成! 12月12日14時起再次翱翔貓空山區


AMI智慧電表布建資訊網

智慧電網「需求面管理」中的AMI智慧電表基礎建設 ( Advanced Metering Infrastructure, AMI ) 由台電公司負責規劃及建置。


欣寶智慧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提倡「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針對室內空氣品質致力推廣智慧好空氣系統及相關環境友善產品研發及銷售。


小寶優居

首購族首選 安心成家 室內設計品牌


高雄市都市計畫委員會

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都市計畫專業用語解說


雞籠山海 環境藝術計畫

從2019雞籠山海〈神獸誌〉、2020雞籠山海〈妖怪誌〉,「雞籠山海」環境藝術計畫今年邁入第三年。取名「山海」,除援引古籍《山海經》對風土物誌的環境關懷概念,更是因為基隆雖為海洋城市,但一面環海、三面卻環山、全市95%為丘陵地,多數人其實都是生活在山邊。如此特殊的地理造就是山也是海的山海城市。


2021-2022台北曆|Taipei Calendar

2021台北燈節

2021台北燈節首度採「線上X線下」創新型態辦理

2021台北燈節「七彩八寶新世界」12月17日至12月26日在萬華艋舺舉行


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

「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是專為旅遊規劃設計的公車服務,從臺灣各大景點所在地附近的各大臺鐵、高鐵站接送旅客前往臺灣主要觀光景點。不想長途駕車、參加旅行團出遊的旅客,搭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是最適合自行規劃行程、輕鬆出遊的好方式,也正響應了節能減碳的旅遊新風潮。


TTS D'Channel / TTS 數位台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簡稱外貿協會或貿協) 台灣國際專業展

TTS 數位台提供多元影音內容,包含線上國際研討會、線上新品發表、線上專業展系列報導、線上國內外記者會、線上導覽及台灣國際專業展介紹影片,突破時間與地域限制,有效協助參展廠商於後疫情時代持續拓展國際市場。


「徵冠軍提案 總獎金十萬」徵選活動

 iGreen 磁磚的綠活美學空間-冠軍綠概念館

111年1月10日截止


下水道大解密QA挑戰

即日起至 12/12 23:59 止。得獎名單預計於110年12月15日於營建署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好康報」公布。

營建署推出「下水道大解密QA」挑戰抽獎活動11/29上線



2021能源願景高峰論壇


經濟日報

2021.12.07 星期二・09:30 ~ 16:30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國際會議廳



TWCAE | 臺灣氣候行動博覽會官方網站 - 高雄市蓬萊倉庫

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5日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B3/B4倉庫

2021臺灣氣候行動博覽會 | ACCUPASS 活動通

主辦單位 ICDI 國際氣候發展智庫



彰化縣媽祖祈福文化節 | 文創品設計徵選比賽Codrops

最佳潛力獎1101130日至1101215日止,歡迎民眾共同參與投票

彰化縣文化局


我與台南車站

台南市政府交通局配合鐵路地下化工程,啟動「台南火車站站前環境改善計畫」,廣邀公民參與集思廣益探討站前廣場、人行空間、轉乘設施的新想像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