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連江縣。210【北竿鄉】Beigan Township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走讀網>澎湖金馬


連江縣北竿鄉公所> https://www.beigan.gov.tw/ 
 
 

【本報訊】為改善馬祖最前線高登及亮島的運補作業,國防部斥資新台幣4.7億元要進行兩島碼頭建設工程,目前本案採統包作業模式由國防部公告招標中,預估最快在2025年左右高亮就有比較像樣的碼頭可用。

    根據政府採購網站公開資訊,國防部自4日至18日針對「高登、亮島碼頭整建統包工程」進行公開招標,全案標金為4.74億餘元,藉此強化上述二地運補空間、效率。若此案決標,規劃設計履約期間約60個日曆天,實質工程規劃約300個工作天,因高亮地處偏遠施工困難,兩座碼頭最快在2025年完工啟用。

 

TWBUILDINGTHEME彙刊【連江縣】建築導覽索引〔北竿鄉〕

 

北竿鄉 - 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