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屏東縣。945【牡丹鄉】Mudan Township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走讀網>南台灣

屏東縣牡丹鄉公所> https://www.pthg.gov.tw/TownMdt/
 

期待已久的鄉刊終於出刊了

自從上一期 #牡丹好日子 上刊後,受到了許多關注與好評,這也使得編輯小組更為謹慎的籌備這一期的鄉刊,不但篇幅增加,在題材的選擇上更貼近鄉親生活角度,來和鄉親分享牡丹大小事。同時這一期鄉刊也規劃了 #旅途中 的主題,希望讓牡丹鄉族人以外的全國民眾,都能透過牡丹好日子,看見牡丹鄉親一起打造的台灣優聖美地。
·
這二年來受到疫情影響,國人在無法出國旅遊的情況下,帶動了國旅的興盛,同時也帶動了環島旅遊的熱潮,牡丹鄉的旭海台26濱海公路美照近來不斷在社群平台被分享,詢問度極高,被網友譽為 #全台最美公路,所以我們的封面照以旭海公路美景引導大家進入牡丹鄉,並且以牡丹鄉的數字密碼讓大家認識牡丹鄉。
·
牡丹好日子紀錄的每一篇人、事、物主題,都傳遞出生活在牡丹最可愛的人情,編輯小組不斷的來回修正文稿,不斷的重新拍攝照片,就是為了完整呈現最符合在地風土的景緻,我們也期待閱讀過牡丹好日子的鄉親族人以及國人,都能夠透過這本鄉刊的圖文感受到這片土地的溫度。
·
如果你也感動於鄉刊中所刻畫的牡丹好日子,請分享給給更多人知道,如果還沒有機會閱讀,也可以透過電子書來認識牡丹鄉。




















































《牡丹好日子 kinataumaqan na butangu



TWBUILDINGTHEME:彙刊【屏東縣】建築導覽索引〔牡丹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