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台中市。433【沙鹿區】Shalu District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走讀網>中台灣


台中市沙鹿區公所> https://www.shalu.taichung.gov.tw/
 

台中市政府今日舉行沙鹿區長布達暨宣誓交接典禮,原任區長廖財崇退休,新任沙鹿區長由環境保護局北屯區清潔隊長張世祺陞調。



海線打卡新景點!位於沙鹿區星輝路與中山路田尾巷口的「鹿峰夜市」,日前通過設置許可及防疫計畫申請,成為台中第12座取得營業許可的合法夜市,也是沙鹿區首座核准的路外攤販集中區。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夜市內有造形可愛「鹿鹿」彩繪藝術,東側眺望鐵道伴隨山麓的田園風光,美景盡收眼底,4月22日開幕,歡迎民眾遊玩沿途景點,傍晚來逛夜市、享用在地小吃。


台中市首座專屬兒童運動中心今(8)日於沙鹿正式啟用!市府重視兒童運動需求,積極籌編預算1,700萬元,利用沙鹿勞工育樂中心閒置空間45樓重新規劃建設兒童運動中心。「全台第一座!」市長盧秀燕表示,此次為兒童量身打造,加上過去幾座國民暨兒運中心的設立,施政方向受到肯定,不但市民喜愛,許多縣市政府皆來取經,市府樂於將台中市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URBANSCAPETW臺中市【沙鹿區】區務簡報(111419日)第529次市政會議 


URBANSCAPETW臺中市【沙鹿區】區務簡報(1081231日)第419次市政會議 


TWBUILDINGTHEME:彙刊【臺中市】建築導覽索引〔沙鹿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